【阿松】 鱼喵鱼 食物链 01

👉🏻这对感觉好冷啊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

👉🏻偶尔也想写写女孩子的恋爱故事

👉🏻不一定会填坑

👉🏻从学生时代一直到偶像时期的故事

👉🏻六子戏份不多

👉🏻部分官设部分私设

👉🏻可能BE

👉🏻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请开始叭ww


“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那个会红着脸叫我学姐的小姑娘已经不在了,变成了超级讨厌的竞争对手啊喂!”

这个也会丢合集w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01

“学…学姐!”小姑娘大概是过于紧张,九十度弯腰时豆豆子只能看见那两束又粗又短的小辫子冲着天空,还有用来扎辫子的,玫粉色的发绳。

“我…我一直都很仰慕学姐!请看看这个!”一口气说完,她才敢稍微抬起头,像是怕窥见自己脸上不悦的颜色。

而这时豆豆子才得以好好端详下她的脸,比起高一学生,更像是初一的孩子。脸蛋长得倒是还可以,就是稍微有点肉乎乎的,不过这点也可以忽略,毕竟这点倒也让人觉得可爱。此时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带着一抹急切的神色望着她,豆豆子却当作没看见。

她盯着女孩的发卡看了一会儿,才伸手接过信。

“你…到底多喜欢粉色呢?”豆豆子用手指无意识地点了点脸颊,在旁人眼里只会让她的可爱只增不减,嘛,毕竟她是做什么都很棒的超级美少女嘛。

“诶?”女孩子明显被她问懵了,下意识地去碰那个同样是玫粉色的,鱼形状的小卡子,这才发觉自己手心里全是汗。

“我…因为…”她的嘴唇动了动,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,一口气说了出来。


“因为豆豆子前辈…啊不是…弱井前辈的发卡也是粉色的所以我…”她的声音又小了下去,仿佛刚才鼓足勇气大喊的她是被什么幽灵附体了一样。

“诶————”豆豆子拖长了声音,说实话,她很惊奇这个害羞的小姑娘会说出这样的话,但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,又不好表现得太过明显,“是这样啊。”


“豆豆子酱———”自己的几个朋友越走越近,她看见小姑娘已经做好了被嘲笑的准备,双手紧紧揪住校服裙子。

豆豆子回头,脸上带着自己的标准微笑,可爱得能够让呼啸的北风都温柔下来。

“在那里等我一下哦,我马上就来~”她重新转过头,拍了拍小姑娘的肩。

“谢谢你给我写信,我今天回去看,争取尽快给你答复哦。对了,你在几班?”

“一年三班!”小姑娘心知肚明豆豆子可能对所有给她写信的人都这么说,只是嘴上客气一下,私底下可能连看都不看就把信扔进垃圾桶,别说给人答复了。但是她被偶像对自己这么说的喜悦有些冲昏了头,便也顾不得那么多了。

“现在,快回家吧,一会儿可能要下雨。”豆豆子冲她抛了一个wink,无意识地揉乱小姑娘的头发。

“好…好的!”她看着自己的偶像加入了正等着她几个学姐的行列,在原地怔怔地站了一会儿,听见她们交谈的声音。

“豆豆子酱,刚刚在和那个小姑娘说什么呢?”

“啊,她是我的学妹,我和她在讨论社团的事情。”

“诶——文学社总感觉很有意思呢。”

“是啊,毕业了不能参加活动让人总觉得很伤感呢。”

“对了对了,要一起去图书馆吗?我想去借几本小说。”

“好啊,正好我也要借点诗集,顺便把之前的也还上。”

“豆豆子酱跟我们完全不在一个水平上呢…”

“没有啦…”

眼看着一帮人越走越远,小姑娘也赶紧冲校门口跑去。

“豆豆子前辈不管在哪里都是人群的中心呢……”她对自己小声喃喃。

不过刚才她是在帮自己解围吧…不然一定会被其他前辈们嘲笑的…豆豆子前辈真是善解人意啊,感觉自己更喜欢她了。她这么想着,嘴角不自觉上扬。


另一边,豆豆子抬起头看了看昏黄的天空,吹过的风已经有了稍许寒意。

夏天,要结束了呢。


祝大家520快乐q3q

这篇就当作是贺文吧(你好敷衍

有时间再搞正式贺文qwqq

自割腿肉.jpg


 
评论(5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