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阿松】 与实松有关的个人胡乱分析

今年还真是多灾多难啊。


发生了很多事,也认识了很多人,有好的也有坏的,给了别人很多支持,也从别人那里收到了很多支持。

先来说下阿松这部作品。我是18年年底入坑,然后淡坑,再到19年大概中旬的样子又回了坑。其实我真的特别特别羡慕这六个人,可以永远长不大,当一辈子的NEET却还是能笑得那么大声。

阿松对我来说大概是一个个人的精神寄托,之前在松圈一位老师的评论区看到她说“是像‘乌托邦’一样的存在”,觉得特别合适,就拿到这里来用了。

今年对于我个人来说并不友好,各方面的压力相较于平时也都挺大的,再加上之前几天三次元发生了一点不愉快的事情,下个周又要考一个准备了一年多的试,崩溃了不知道多少次。


但是松真的陪着我一直走下来了。


不管发生了什么,都期盼着每周一一集的更新;现实不管多么残酷,在看到他们的时候都能高兴起来。

“虽然讲的是残酷的现实,却是无比明媚的存在。”

阿松在我心目中也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。


之前看实松出车祸来到阿松的世界那一集,看到有松学家说阿松其实是死后的世界。

但是其实我们在某种意义上都是“实松”。

被现实不断地压垮却为了生存必须毫无怨言地继续向前爬,只有在进入“阿松的世界”的时候才能得到片刻的安宁。


“实松”其实就是观众本身。


会不会是想传达这样的信息呢?


占tag真的很抱歉,其实说是分析“实松”倒不如是讲了很多自己个人的碎碎念(土下座


 
评论(3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